晴時多雲

荷巴特女網》「詹家姊妹」打敗昔日搭檔 連兩週晉級決賽

2019/01/11 12:41

荷巴特女網賽,詹詠然/詹皓晴闖決賽。(資料照,詹詠然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總獎金25萬美元(約770萬台幣)荷巴特女網賽,女雙頭號種子「詹家姊妹」詹詠然/詹皓晴今以6:3、6:4收拾第3種子中國楊釗煊/羅馬尼亞尼可拉絲古(Monica Niculescu),連兩週勇闖決賽,為下週開打的澳洲公開賽增添不少信心。

詹詠然/詹皓晴在次輪因對手斯洛維尼亞賈庫波維琪(Dalila Jakupovic)/美國珊塔瑪莉亞(Sabrina Santamaria)因傷棄賽,兵不血刃笑納4強門票。值得一提的是,雙詹過去與楊釗煊、尼可拉絲古皆有合拍經驗,其中詹皓晴與楊釗煊在去年2月杜拜女網賽攜手稱后。

詹詠然/詹皓晴在首盤雖被對手破1個發球局,但姊妹也是強勢2度破發成功,且一發、二發的得分率63%、50%,皆優於對手的57%、20%,成為先馳得點的關鍵。詹家姊妹次盤雖先破發成功,但第6局反發球局遭破,楊釗煊、尼可拉絲古第7局更強勢保發,不過,雙詹很快穩住陣腳,第8局先保發、第9局再次破發成功,最終就以直落二奪決賽門票。

詹詠然/詹皓晴上週布里斯本勇闖決賽,本週再度握有問鼎今年首冠的機會,決賽對上瑞典拉森(Johanna Larsson)/比利時菲利普金絲(Kirsten Flipkens)及烏克蘭雅絲特蓮絲卡(Dayana Yastremska)/俄羅斯波塔波娃(Anastasia Potapova)之間的勝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