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全隊高達4名控衛受傷 爵士後場捉襟見肘

2019/01/11 17:45

爵士隊四名控衛全部進傷兵名單。(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爵士隊控球後衛尼托(Raul Neto),在昨天與湖人隊的比賽當中,因左側腹股溝拉傷進入每日觀察名單,這讓目前爵士隊的後場顯得捉襟見肘,在兵強馬壯的西部陷入相當糟糕的窘境。

根據爵士隊推特以及《Rotoworld》資料顯示,爵士隊的主戰控衛盧比歐(Ricky Rubio)在1月7日因為右側腹股溝拉傷進入傷兵名單。在此之前,替補控衛艾克森(Dante Exum)以及另外一名替補控衛G.艾倫(Grayson Allen),分別在1月5日、12月24日因左側膝蓋、右側膝蓋扭傷進入傷兵名單,目前爵士隊先發控衛以及替補控衛,總計有4個控衛受傷進入傷兵名單。

除此之外,替補中鋒T.布萊德利(Tony Bradley)也在1月8號因為右膝動刀進入傷兵名單,小前鋒/得分後衛塞佛羅夏(Thabo Sefolosha)在1月5號因為右側腹股溝拉傷進入傷兵名單,爵士隊最近可說是嚴重受到傷兵名單困擾。

目前爵士隊以21勝21敗的戰績,在西部排名第9,與國王隊戰績相同。本季西部競爭相當激烈,除了太陽隊以外,其餘14支球隊的勝場差都不超過10場,因此只要不小心陷入連敗,排名就會大幅度的跌落。

爵士替補中鋒膝蓋動刀,將要休息一個月。(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