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書豪領軍老鷹對戰七六人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9/01/12 07:09

林書豪本季表現亮眼(資料照,法新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采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天NBA有四場的賽事轉播,首先早上八點要帶來的是老鷹對上七六人的比賽,林書豪所屬的老鷹目前處於東部的末段班,要對上目前排名第四的七六人,林書豪本季打出亮眼的賽季,今天能不能繼續上演林來瘋,帶領小蝦米力抗大鯨魚,讓我們拭目以待囉。

第二戰則要上演獨行俠對上灰狼,東契奇(Luka Doncic)與A.威金斯(Andrew Wiggins)的對決,絕對非常精彩!請不要錯過囉。

11點鐘則是湖人對上爵士,湖人新世代球星庫茲馬(Kyle Kuzma)前一戰砍下41分的驚人成績,此戰能不能延續好手感,帶領紫金大軍拿下三連勝,敬請期待囉。

最後則是要上演衛冕軍勇士對上公牛,找回好手感的K.湯普森(Klay Thompson)能不能在此戰繼續為球隊注入強心針,往西部第一邁進呢,喜愛NBA的球迷朋友,請準時鎖定轉播。

另外今天SBL也有賽事進行,第一戰要由台銀對上達欣,第二戰則由璞園迎戰金酒,喜愛台灣籃球的球迷朋友,請打開電視支持囉。

NBA

08:00 老鷹@七六人 緯來體育

09:00 獨行俠@灰狼 ELEVEN SPORTS1

11:00 湖人@爵士 愛爾達體育1台

11:30 公牛@勇士 緯來體育

SBL

17:00 台銀@達欣

19:00 璞園@金酒

轉播單位:WinTV、麥卡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