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網壇眾星送暖穆雷 羅迪克籲跟哥哥組雙打

2019/01/11 17:34

納達爾(右)向穆雷致意。(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國好手穆雷(Andy Murray)今天開記者會拋下震撼彈,今年7月溫網後就會退休,然而受傷勢影響,開打在即的澳網很有可能是他最後一役。穆雷在網壇擁有好人緣,退役消息一出,眾星也紛紛為他送上祝福。

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的網球學校推特發文表示:「你不會明白我們會有多想念你,無論是作為偉大運動員或是個人,你都是位好榜樣。」

澳洲「壞小子」基里奧斯(Nick Kyrgios)在臉書發長文:「我知道你絕對不想用這樣的方式離開,但這會是一段有紀念價值的旅程,打從我轉戰職業,你就把我納入你的羽翼之下,直到今天都還是我非常期待見到的人。

他對穆雷喊話:「你是一位瘋狂的網球員,比我好上幾百倍,我想要你知道,今天不只對你和你的團隊而言是悲傷的日子,而是對體育界、每一位你影響過的人,都是悲傷的日子。我永遠是你的小弟!祝你在澳網好運,無論你做什麼選擇,我都會支持你。」

美國退役網球名將羅迪克(Andy Roddick):「我想向穆雷脫帽致敬,他絕對值得在溫網有個告別的時光,他對英國、溫網史來說太重要了....如果以後不能打單打,跟他的哥哥一起報名溫網雙打也不錯。」穆雷的哥哥傑米(Jaime Murray)也是網球好手,曾榮登ATP雙打排行世界第一、6座大滿貫雙打冠軍。

匈牙利好手迪米特洛夫(Grigor Dimitrov):「對我們所有球員而言,職業生涯總有一天會終結,但友情卻是一輩子的,你對體育界的貢獻無法抹滅,希望你的職業生涯能夠強壯、健康地告終,我的朋友。」

阿根廷「暖男」波特羅(Juan Martin Del Potro),職業生涯也飽受傷勢侵撓,他說:「Andy,剛才看了你的記者會。請別停止嘗試,繼續奮戰。我能體會你的痛苦與悲傷。希望你能克服這一切。你有權按照自己的想法退休,無論選在何時,我們愛你,希望看到你快樂順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