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爆米花聯盟》挑戰賽今展開 林加祐亞運後首次出賽

2019/01/11 17:02

爆米花棒球聯盟,新北市對合作金庫 ,合庫林加祐。(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第3屆爆米花聯盟今天起展開3戰2勝制的挑戰賽,由例行賽第2名合作金庫、第3名新北市爭奪晉級冠軍戰的資格,轉任合庫教練的亞運國手林加祐,今天先發守中外野扛第4棒,是他在本屆爆米花首次出賽。

林加祐現年37歲,去年亞運結束後轉任教練,從協會盃到爆米花例行賽都沒出賽,今天卻被排入先發名單,他表示,隊上多位外野手都受傷,日前他被總教練許順益告知要做上場的準備,幸好平時仍有維持重量訓練,打擊則從3天前開始練習。

林加祐1局下首次打擊就敲安打,讓場邊隊友尖叫聲四起,3局下又敲安打還帶有打點,幫助合庫以3:1擴大領先,單場2打數2安打1保送1打點,他表示,連敲兩安剛好都是設定的球路,畢竟中斷4個月,稍微衝一下就很喘,以後不管是否出賽,仍會跟著大家一起動。

合庫總教練許順益表示,林加祐其實還能打,只是球隊要新陳代謝,畢竟薑是老的辣,雖在一週前才被告知仍有水準演出,5局下選到保送形成滿壘延續攻勢也很關鍵,對年輕球員是很好的典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