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台啤「四星連線」棒打落水狗台銀 終結3連敗

2019/01/11 19:53

台灣啤酒塞瑟夫(右)飛身扣籃。(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綠色奇蹟」台啤近來奇蹟不在,好在今日面對狀況更慘、7連敗的台銀,綠衫軍終於可以進帳勝場,洋將塞瑟夫、愛德、蔣淯安及成力煥得分皆達雙位數,尤其在下半場更打得台銀潰不成軍,以87:71終結連敗,戰績11勝8敗,追平裕隆並列聯盟第2。

成力煥在連敗期間3戰得分皆掛蛋,今日面對前東家台銀終於有得分進帳,且靠著2顆三分球以及二分球7投4中,一舉斬獲12分,再次與塞瑟夫、愛德、蔣淯安連線成功。塞瑟夫16分、13籃板及7助攻,愛德15分、5籃板及5助攻,蔣淯安12分及6助攻。

台銀在第三節52:53落後,卻攻防皆當機,被台啤打出一波19:34猛攻,吞下8連敗。更慘的是,33歲老將陳順詳在第二節不慎弄傷手,造成小拇指開放性骨折,人隨即送醫治療。紅衫軍表現最佳為洋將天使進帳25分及14籃板、史貝斯15分、張博勝11分,但團隊命中率偏低,尤其下半場僅32.4%,持續穩坐聯盟爐主。

台灣啤酒愛德(中)切入上籃。(記者陳志曲攝)

台灣啤酒蔣淯安急停跳投。(記者陳志曲攝)

成力煥表現不俗。(記者陳志曲攝)

陳順詳受傷退場。(記者陳志曲攝)

臺灣銀行史貝斯(右)進攻籃框遭對手封阻。(記者陳志曲攝)

臺灣銀行天使飛身上籃。(記者陳志曲攝)

天母體育館計時器依舊沒修好。(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