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爆米花聯盟》黃健隆7局好投 合庫搶下挑戰賽第1勝

2019/01/11 20:39

爆米花棒球聯盟,新北市對合作金庫,合庫先發投手黃健隆。(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第3屆爆米花聯盟今天展開3戰2勝制的挑戰賽,合作金庫在黃健隆7局失1分的好投帶領下,以6:1擊敗新北市拿下第1戰,明天再贏就連續3屆晉級冠軍戰。

黃健隆用88球先發7局,送出5K僅挨4安,唯一失分是被陳俞翔轟陽春彈,他表示,都按照捕手的指示投,挨轟那球非常失投,「因為是1壞球,所以就投進去,以為不會被打。」

爆米花棒球聯盟,新北市對合作金庫,新北市陳俞翔擊出全壘打。(記者王藝菘攝)

黃健隆本屆先發、後援兩頭跑,例行賽以4次救援成功拿到救援王,雖然已經習慣也能配合球隊調度,最喜歡的還是先發,「因為丟完可以休息好幾天。」

合庫總教練許順益認為,黃健隆已經32歲,雖然年紀稍長,這場有球速也有準度,把整個場面控制得很好。

爆米花棒球聯盟,新北市對合作金庫,新北市先發投手楊翔皓。(記者王藝菘攝)

爆米花棒球聯盟,新北市對合作金庫,合庫高育瑋擊出全壘打。(記者王藝菘攝)

爆米花棒球聯盟,新北市對合作金庫 ,合庫林加祐。(記者王藝菘攝)

爆米花棒球聯盟,新北市對合作金庫 合庫林瀚。(記者王藝菘攝)

爆米花棒球聯盟,新北市對合作金庫 ,新北市投手徐採筌。(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