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璞園強森「不敗保證」 率隊中斷富邦勇士6連勝

2019/01/11 22:13

強森(右)入隊後璞園尚未吞敗。(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3連勝璞園、6連勝富邦勇士是SBL近期狀況最佳的隊伍,兩軍今日在天母體育館大戰,璞園末節擋住勇士凶猛反撲,以95:90取得4連勝,新洋將強森加盟4戰尚未吞過敗績。

璞園第三節打完還擁有8分領先,末節初期更領先達到雙位數,而勇士不願就此放棄連勝機會,靠著蔡文誠、洪志善聯手率隊追分,一度追到剩2分差,可惜欠缺一口氣,無緣翻轉戰局。

勇士米歇爾23分、15籃板,賈西亞17分、10籃板,末節連續飆進3顆三分球的洪志善進帳12分,蔡文誠斬獲15分,林書緯進帳16分。

富邦勇士米歇爾(中)跳起拋投。(記者陳志曲攝)

富邦勇士賈西亞(左)進攻籃框遭對手封阻。(記者陳志曲攝)

富邦勇士林書緯(右)抄截後切入上籃。(記者陳志曲攝)

璞園此仗共砍進12顆三分球,尤其團隊11人上場,僅後衛彭俊諺得分掛蛋,其餘10人都有分數進帳,至於攻下15分的簡浩砍進3顆三分球,斬獲15分的陳堅恩也有3個。

璞園洋將強森加盟以來,至今穩定輸出,展現打過NBA3年的身手,此仗進帳全隊最高22分,其中17分來自下半場,成為贏球功臣。

桃園璞園總教練麥班達。(記者陳志曲攝)

富邦勇士林書緯(右)三分跳投。(記者陳志曲攝)

富邦勇士賈西亞(中)籃下進攻。(記者陳志曲攝)

富邦勇士洪志善傷後復出。(記者陳志曲攝)

富邦勇士總教練許晉哲。(記者陳志曲攝)

桃園璞園簡偉儒(右)後仰跳投。(記者陳志曲攝)

桃園璞園簡浩連中三分球。(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