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是馬查多! 洋基2年7.3億簽洛磯明星二壘手

2019/01/12 08:00

拉梅修將以2年2400萬美元的合約加盟洋基。(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The Athletic》記者Ken Rosenthal報導指出,洋基已與本季投入自由市場的洛磯二壘手拉梅修(DJ LeMahieu)達成協議,簽下2年2400萬美元(約新台幣7.3億元)的合約,只差體檢通過便合約生效,球團目前尚未證實這項訊息。此舉也意味著洋基可能將退出馬查多(Manny Machado)爭奪戰。

拉梅修是自由市場頂尖的二壘手之一,效力洛磯隊7年當中2度入選明星賽,並獲得3次金手套獎肯定,他曾在2016年以3成48打擊率拿下國聯打擊王,上季出賽128場,繳出生涯單季新高的15轟,另有62打點和打擊率2成76的成績。

拉梅修除了能守二壘外,一、三壘和游擊也都可以守,是一名相當好用的內野工具人,他再度與曾效力過洛磯的前隊友杜洛威斯基(Troy Tulowitzki)再度並肩作戰。

洋基內野防區競爭激烈,一壘有維特(Luke Voit)和柏德(Greg Bird),而其餘3個位置在明星游擊手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因傷缺陣下,由拉梅修、杜洛威斯基、托瑞斯(Gleyber Torres)和安杜哈爾(Miguel Andujar)來爭奪。

拉梅修。(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