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利物浦雙喜臨門!范戴克與克洛普獲頒單月最佳

2019/01/12 09:18

范戴克(右)與克洛普。(取自英超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12月英超最佳球員與教練出爐,利物浦雙喜臨門,後衛范戴克(Virgil van Dijk)與主帥克洛普(Jugren Klopp)雙雙獲獎。

12月的利物浦氣勢長虹,英超的7場比賽全部拿下勝利,全隊攻進22顆進球,僅失掉3球,同時范戴克幫助紅軍4場比賽保持零失球紀錄,狀態相當穩定。他的好表現也力壓隊友薩拉(Mohamed Salah)、熱刺前鋒凱恩(Harry Kane)、切爾西邊鋒E.阿扎爾(Eden Hazard)、曼聯前鋒拉許福特(Marcus Rashford)與孫興慜等人獲獎。

而利物浦12月全勝的戰績也讓克洛普毫無懸念的當選單月最佳教練,目前利物浦以17勝3平1敗、54積分暫居英超榜首,但僅領先第2名的曼城4分。紅軍下一戰將在今晚11點客場出戰布萊頓,力拚穩住龍頭寶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