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失敗品」T.楊恩讓林書豪白忙?老鷹總管挺身護航

2019/01/12 10:07

T.楊恩與東契奇成績被網友比較。(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鷹去年選秀會送出自家第3順位東契奇(Luka Doncic),從獨行俠換來第5順位的T.楊恩(Trae Young)及一未來首輪選秀權,當下被評為是雙方各取所需的交易,但看了2人本季至今的表現,讓球迷相當不滿,但老鷹總管卻不以為然。

今天比賽以前,「歐陸金童」東契奇平均每場可拿19.8分、4.9助攻、6.7籃板,不時有讓人為之一亮的驚人演出,頗有問鼎年度新人王的氣勢;而T.楊恩在進入NBA前就因為外線能力和不俗的傳球能力,被球迷封為「柯瑞2.0」,但表現卻不如預期,低落的2成88外線準星,場均成績為15.5分、7.3助攻、2.9籃板。

球季打了一半,T.楊恩相比之下確實不比東契奇亮眼,也讓老鷹高層成為網友攻擊的箭靶,直指總管席列克(Travis Schlenk)找錯建隊基石,對此他解釋,選秀真的很難,且要評價一名新人是否成功,得待時間證明。

《The Athletic》報導,席列克拿出過去的選秀結果進一步說明,即便卡特威廉斯(Michael Carter-Williams)拿下2014年新人王,但他今年被火箭裁掉後已失業;現效力溜馬的T.艾文斯(Tyreke Evans)以平均每場25分、5助攻的成績奪得2010年最佳新人,但他同期的競爭者柯瑞(Stephen Curry)、哈登(James Harden)和葛瑞芬(Blake Griffin)的生涯成就更為亮眼,已都成為聯盟的一線球星,因此現在評斷T.楊恩是「失敗品」實在有失公平。

老鷹上季就進入重建期,培養新秀才是最大重點,本季還特別找林書豪作為T.楊恩的導師,是否能如願成為改變老鷹命運的救世主,《The Athletic》記者Chris Kirschner認為一切言之過早,如同席列克所說的,應該要等3、4年後才會有更明確答案。

林書豪被賦予擔任T.楊恩場上導師的任務。(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