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避免薪資仲裁 白襪1年4.9億續留阿布瑞尤

2019/01/12 11:17

阿布瑞尤將續留白襪,來避免薪資仲裁。(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季後成為非受限自由球員的一壘手阿布瑞尤(Jose Abreu)今天與白襪續簽一紙1年1600萬美元(約4.9億台幣)的合約,來避免薪資仲裁。白襪同時宣布與卡洛米(Alex Colome)、羅冬(Carlos Rodon)、桑契斯(Yolmer Sanchez)都也簽下一年合約。

阿布瑞尤去年二度入選明星賽,擔任美聯先發一壘手,去年打擊率0.265,累計22支全壘打、78打點,是生涯最不理想的一季,加上他因為睪丸扭轉(Testicular torsion)及右大腿感染缺席了上季的最後6週。儘管去年不順遂,阿布瑞尤仍獲得球團肯定,1年1600萬美元的合約比往年薪資都還高

另外,白襪同時宣布與其他三位球員續簽下一年的合約,分別是投手卡洛米732.5萬美元(約2.3億台幣),左投羅冬420萬美元(約1.3億台幣)、三壘手桑契斯462.5萬(約1.4億台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