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坎特當「漢堡怪」缺陣?尼克教頭不相信

2019/01/12 12:00

尼克土耳其中鋒坎特。(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尼克對溜馬之戰沒看到坎特(Enes Kanter)上場,網傳原因是他吃太多漢堡導致身體不適,但如此啼笑皆非的理由,就連總教練費茲戴爾 (David Fizdale)也不信。

《紐約郵報》報導,坎特一口氣吃下7個漢堡,還包括3塊肉餅、蛋和薯條因而鬧不舒服,除了缺席昨天的球隊練球,今天掛病號缺陣,對此費茲戴爾說:「我是有聽說過,但我沒親眼看到,他真的吃了7個漢堡嗎?我還看到他在休息室光著身體走來走去,看起來不像是吃這麼多漢堡的樣子,總之沒親眼看到我就不信。」

坎特在社群媒體放上爆吃的影片,引起眾人討論,費茲戴爾雖然不確定事實情況,但他認為大家把坎特的開玩笑影片看得太過認真。坎特今缺席為疑似有感冒症狀,到底是否與吃了太多漢堡有關不得而知。

溜馬今靠著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的22分領軍,全隊共六人得分達雙位數,121:106擊敗尼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