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首次參加獅隊體檢 陳瑞昌遇到象迷志工

2019/01/12 12:33

今年加入獅隊教練團的陳瑞昌,首次參與球隊體檢。(統一獅提供)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統一獅明天開訓,教練團和球員今天到台南市立安南醫院進行體檢,其中今年加入獅隊教練團的陳瑞昌首次參與,除了懷念回到職棒的感覺,還在醫院巧遇老象迷志工,合影場面溫馨。

獅隊將於明天下午3點於台南新光三越小西門廣場舉行開訓儀式,除了將揭示年度口號、歌曲和目標之外,還將公布今年赴日和西武獅交流的雙獅友誼賽細節。和台灣淵源深厚的西武總管渡邊久信,也將來台共襄盛舉。

在開訓之前,獅隊依慣例到醫院進行體檢,但仍有不少球員在遇到抽血關卡時面有難色,也讓在場護士忍不住笑了出來。不過前年第一指名入隊的捕手陳重羽,因為平時都有固定捐血的習慣,面對針筒顯得鎮定。

除了去年第一指名投手古林睿煬是首次參與獅隊體檢,今年擔任一軍投捕教練的陳瑞昌也是初體驗。對於新球季,陳瑞昌表示自己在之前擔任球評時,就滿喜歡獅隊的團隊氣氛,開訓後也會儘速熟悉每位選手的個性特質,希望找出最適合的協助方式。

去年獲獅隊第1指名入隊的投手古林睿煬,對於首次參加體檢感覺新鮮。(統一獅提供)

前年以第一指名入隊的獅隊捕手陳重羽,表示有固定捐血的習慣。(統一獅提供)

統一獅球員和台南安南醫院團隊合影。(統一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