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再創薪資仲裁紀錄 艾倫納多無論勝敗都是贏家

2019/01/12 15:07

艾倫納多。(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薪資仲裁期限今天截止,洛磯未能與當家三壘手艾倫納多(Nolan Arenado)達成協議,雙方可能將走上仲裁庭,不過就算敗訴,艾倫納多新球季年薪仍高達2400萬美元(約新台幣7.4億元),將刷薪資仲裁最高年薪紀錄。

洛磯本季有8人具有薪資仲裁資格,至今只剩下艾倫納多尚未談妥,他希望年薪能升至3000萬美元,不過球團只願意提供2400萬美元,雙方價碼有落差,下個月將召開聽證會,這段期間雙方都能持續談判。

薪資仲裁紀錄由明星三壘手唐納森(Josh Donaldson)所保持,去年季前在藍鳥創下2300萬美元的紀錄,如果艾倫納多敗訴的話,還是可以刷新紀錄。

艾倫納多上季敲出38轟,3度拿下國聯全壘打王,也締造國聯三壘手金手套6連霸壯舉,成為史上第1位生涯前6年都拿金手套的內野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