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七六人輸給後段班老鷹 B.西蒙斯:「我們打太軟」

2019/01/12 16:35

七六人明星J.巴特勒(右)今砍下全場最高的30分。(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東部第4的七六人今天在主場少了強力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的狀況下,球隊最後以121:123不敵東部第12名的老鷹。B.西蒙斯(Ben Simmons)賽後表示,他們打得太軟了。

七六人明星J.巴特勒(Jimmy Butler)今砍下全場最高的30分,B.西蒙斯也有23分、15助攻、10籃板的大三元成績,七六人共五人得分上雙,仍無法幫助球隊獲勝,吞下2連敗。

「我想我們打得太軟了。」B.西蒙斯賽後表示,「我覺得球隊沒有足夠的身體對抗。」他說,當有人得分時,應該要清楚這和自尊有關,「你應該每次都感到失望。」

「我不喜歡用『太軟』這個詞。」七六人明星J.巴特勒(Jimmy Butler)表示,「我不認為我們這場比賽做到該做的事情,自己不會說任何人很『軟』,覺得球隊在比賽各方面都被對方打敗,他們從比賽一開始就做到想做的事,對手在這48分鐘內都做到了。」

七六人後衛B.西蒙斯(右)繳出23分、15助攻、10籃板的大三元成績。(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