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爆米花聯盟》吳昇峰6局無失分好投 合庫將與崇越爭冠

2019/01/12 21:15

合庫先發投手吳昇峰交出6局無失分的好投。(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亞運國手暨例行賽勝投王吳昇峰交出6局無失分的好投,配合打線長短打兼施的蠶食攻勢,合作金庫在本屆爆米花聯盟挑戰賽連續兩場以6:1擊敗新北市,連續3屆都打進冠軍戰,將繼第1屆後再次與崇越隼鷹爭冠。

吳昇峰沉穩化解3次失分危機,用70球投6局只挨5安無失分,他指出,這場其實失投球很多,必須再做修正,幸好隊友守備太好,對於將與崇越爭冠顯得勢在必得。

「我這兩年在國內唯一的敗投,就是這屆爆米花對崇越,他們打線從1到9棒都很有攻擊性,我們例行賽對他們3場都輸,第1屆冠軍賽我開刀沒參與,希望這屆幫球隊討回來。」

合庫4局上靠林加祐高飛犧牲打先馳得點,5局上大膽放冷槍,連續3棒執行犧牲觸擊與強迫取分,再添2分奠定勝基,第6、7局又追加3分擴大領先,新北市只在8局下靠連續3安扳回1分。

總冠軍賽採5戰3勝制,將自15日展開,合庫第1屆以1勝3敗輸崇越,第2屆以直落三橫掃台北興富發,本屆不但要挑戰2連霸,而且「就是要打崇越」。

合庫先發投手吳昇峰。(記者林正堃攝)

合庫先發投手吳昇峰交出6局無失分的好投。(記者林正堃攝)

合庫林加祐。(記者林正堃攝)

合庫林加祐。(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