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超級新人東契奇太威! 關鍵時刻命中率聯盟第二高

2019/01/12 22:42

獨行俠19歲超級新人東契奇(左)。(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獨行俠19歲超級新人東契奇(Luka Doncic)今天再度於關鍵時刻挺身而出,最後一分半內連砍7分,率球隊逆轉擊敗灰狼。根據《今日美國》指出,東契奇在最後5分鐘、雙方比數相差5分的比賽中,其命中率高達57.1%,可排在全聯盟第二。

根據《今日美國》報導,今對灰狼之戰,東契奇以19歲317天之姿砍下29分、12助攻、8籃板的準大三元表現,這是自2004年的「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之後,最年輕繳出至少25分10籃板的選手。

此外,東契奇也是獨行俠史上第二位新人至少單場有25分、10助攻、5籃板的表現,前一位是1995年的傳奇控衛奇德(Jason Kidd)。

東契奇屢次在關鍵時刻扮演球隊救世主,《今日美國》指出,在最後5分鐘、兩隊相差5分的比賽中,東契奇以57.1%的高命中率排在全聯盟第二,僅次於溜馬後衛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的63.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