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跑》征服台北兩大馬 「印帝」周庭印渣打馬拉松半馬稱王

2019/01/13 08:14

周庭印贏得男子組半馬冠軍。(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2019年台北渣打公益馬拉松今天早上6點於總統府前鳴槍起跑,共有54個國家、近3萬名跑者參賽,一起無懼開跑,終點設在大佳河濱公園,早上8點多半馬冠軍率先出爐,男子組由「印帝」周庭印以1小時9分13秒稱王,女子組由傅淑萍1小時19分31秒封后。

傅淑萍贏得女子組半馬冠軍。(記者林正堃攝)

仍在服替代役的周庭印去年底於台北馬拉松刷新個人紀錄,拿下全馬組國內冠軍,休息過後,他在渣打馬拉松報名半馬賽事,最後獨自衝進終點,勇奪半馬冠軍,賽後他透露,4月即將退伍,他要開始規劃衝擊東京奧運達標計畫。

周庭印。(記者林正堃攝)

女子組由傅淑萍摘下半馬后座,衝過終點後,她帶著稍微顛簸腳步緩緩離場,她表示,前天不慎左邊膝蓋受傷,但昨天起床評估過後,骨頭沒有大礙,決定維持計畫參賽,她表示,帶傷出賽過程很艱辛,不過還是告訴自己順利完賽就好。

傅淑萍贏得女子組半馬冠軍。(記者林正堃攝)

活動代言人蔡依林也即將現身大佳河濱公園,她將擔任3公里組鳴槍手,田徑好手跨欄欄神陳奎儒、跳高王子向俊賢也將披上代表性Be Feraless披風跑步,呼應大會主題,帶著視障學生的職業夢想而跑。

向俊賢與陳奎儒完成3K。(記者林正堃攝)

蔡依林。(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