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富邦今開訓 新洋投確定、郭泓志動向未定

2019/01/13 12:51

郭泓志的動向至今仍未明朗。(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高雄報導〕富邦悍將今天開訓,針對日前媒體預告的「重大消息」,領隊蔡承儒笑說:「也是看新聞才知道,壓力有點大。」蔡承儒說,郭泓志的動向還未明朗,球隊目前希望他能再當球員,至於新洋投,則確定延攬去年仍效力韓職的索沙(Henry Sosa)。

蔡承儒說,目前和郭泓志談,尚未有結果:「還在持續討論中,球隊是希望他能夠繼續以球員為主繼續效力,但會給他多一點時間思考,如果不想投的話,再看球隊有無其他職務能夠延攬他,不過目前還是希望他能復出。」

至於日前外傳富邦和中信兄弟談論交易案,當中牽涉投手倪福德,蔡承儒也澄清:「從無這樣的想法,不知消息何來。倪福德是我們球隊重要的後援投手,球隊也還需要他。」

蔡承儒另透露,繼羅力、伍鐸之後,第3位洋投確定延攬多明尼加籍、去年效力韓職LG的右投手索沙,3位洋投預計農曆年後陸續報到。

富邦悍將今天上午在燕巢棒球場舉行春訓開訓。(記者黃志源攝)

富邦悍將總教練陳連宏。(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