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富邦新口號「All Grit」 鑼總設定先發輪值6搶2

2019/01/13 13:25

富邦悍將上午在燕巢棒球場舉行春訓開訓。(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宥辰/高雄報導〕富邦悍將今天春訓起跑,全體球員、教練在繪馬上寫下自己新球季期許,球團也公布今年新口號「All Grit(毅力、意志力)」,領隊蔡承儒和總教練陳連宏都勉勵全隊,記取去年失敗,今年力拚總冠軍。

開訓首日,富邦悍將總教練陳連宏初步規劃先發輪值,除了3位洋投羅力、伍鐸和索沙,本土投手先發6搶2:「幾個年輕投手都有機會,像黃亦志、吳世豪、陳仕朋和林政賢,還有目前還在澳職的林克謙,林晨樺去年擔任長中繼,過往也有先發經驗,今年也會讓他以先發調整。」

林晨樺是2013年勝投王,不過上次先發已是2014年,有機會重回老本行,他坦言得知消息時有點嚇到,但也一直以先發為目標:「今年訓練的方式也有改變,提早開始重訓,把自己的身體素質拉高,就是為了能夠有足夠的體能投長局數,既然已有所準備,教練也有協助,今年就努力吧!」

富邦悍將總教練陳連宏。(記者黃志源攝)

富邦悍將今春訓開訓。(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