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佩德羅、威廉雙雙建功 切爾西險勝紐卡索聯(影音)

2019/01/13 15:4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超第22輪,切爾西坐鎮主場出戰紐卡索聯,藍軍靠著兩大邊鋒佩德羅(Pedro)與威廉(Willian)雙雙進球,終場以2:1險勝紐卡索聯,聯賽近4輪保持不敗戰績。

上半場第9分鐘,藍軍後衛路易斯(David Luiz)在中後場一腳長傳給到禁區,佩德羅拿球後巧妙地挑射破網,幫助球隊先馳得點。

儘管第40分鐘紐卡索聯後衛克拉克(Ciaran Clark)頭槌建功,扳平比分。但高興沒多久,第57分鐘威廉禁區左路得球,一個假晃後直接起右腳射門得手,最終切爾西就靠著這顆關鍵進球,帶走勝利。

切爾西全取3分後,目前以14勝5平3敗、47積分暫居英超第4位,藍軍下一戰將在20號凌晨1點30分出戰死敵兵工廠。而兵工廠昨不敵西漢姆聯,目前藍軍領先第5名的兵工廠達6分。

佩德羅為切爾西先馳得點。(歐新社)

威廉攻進致勝球。(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