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BL》李學林回來了! 關鍵三分絕殺率夢想家止敗

2019/01/13 17:30

李學林關鍵三分絕殺率夢想家止敗。(夢想家提供)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賽前吞下二連敗的寶島夢想家今於主場出戰強敵菲律賓火焰,靠著李學林終場前1.1秒的絕殺三分球,率隊73:72獲勝,戰績8勝4敗,重返第三名。

夢想家一口氣少了阿提諾和田壘兩員大將,但開賽一路壓著火焰打,第三節還一度領先達15分,未料火焰於末節展開猛攻,並在最後39秒超前比數。

夢想家最後兩波攻擊都交給李學林,他先在終場前21秒投進一記遠距離2分球,未料菲律賓於終場前5秒回敬一記三分球,再度要回2分領先。

夢想家最後一擊交給李學林,他另用掩護找出空間,命中關鍵三分球,彰化體育館球迷陷入瘋狂,他也振臂歡呼。

李學林表示,「陣中有主力球員受傷,賽前提醒自己要勇於出手,積極進攻,最後一擊很感謝隊友的信任,我也有把握機會投進。」

李學林攻下12分、7助攻,葛萊斯(Tevin Glass)則攻下全隊最高21分,錢肯尼也進帳12分。

上季效力於SBL金酒的洋將拉莫斯,轉戰菲律賓火焰後,首度重返台灣,但他上場不到8分鐘,就吞下2次技術犯規,遭驅逐出場。

拉莫斯半場就吞下2次技術犯規,遭驅逐出場。(夢想家提供)

葛萊斯。(夢想家提供)

錢肯尼。(夢想家提供)

李學林。(夢想家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