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呂政儒超越田壘登新得分王 裕隆逆轉勝台啤

2019/01/13 18:27

新北裕隆呂政儒生涯得分超越田壘,現居聯盟總得分王。(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裕隆今迎戰台啤,當家射手呂政儒飆進7顆三分球,攻下28分,成功超越田壘登上得分王寶座,加上洋將道森砍33分助陣,終場裕隆以80:75逆轉台啤。

呂政儒賽前生涯累積得分4871分,今日只要再得13分,即可超越田壘的4883分,他在上半場展現射手本色,投進3顆三分球,攻下9分;第3節先拿2分後,在倒數6分02秒時,投進三分球,得分來到14分,也成功超越「少俠」田壘的4883分,成為新任得分王,也豎立屬於他的「男模障礙」。

今晚順利用三分球登基成為聯盟得分王,呂政儒說:「很開心可以用自己的拿手武器三分球打破紀錄,也很高興未來紀錄上會有自己的名字。」現在32歲的他也認為,很多球員到他的年紀都已經是生涯尾聲,但他還能寫下紀錄,得感謝球隊、粉絲的支持,他也期待,未來能有學弟能趕上自己,大家一起努力。

裕隆道森砍下全隊最高33分、21籃板,呂政儒28分、6籃板,台啤愛德繳全隊最高19分,蔣淯安、成力煥12分次之。

新北裕隆道森(中)籃下進攻。(記者陳志曲攝)

台灣啤酒愛德(左)飛身上籃。(記者陳志曲攝)

台灣啤酒蔣淯安(左)。(記者陳志曲攝)

新北裕隆呂政儒(右)超越「少俠」田壘的4883分,成為新一代的聯盟總得分王。(記者陳志曲攝)

新北裕隆呂政儒(右)生涯得分超越田壘,現居聯盟總得分王,賽後與紀念球進行合照。(記者陳志曲攝)

新北裕隆呂政儒(右)生涯得分超越田壘,現居聯盟得分王,賽後與兒子開心慶祝。(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