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賭一把 三壘大物今年大爆發

2019/01/14 10:28

安杜哈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決定收手馬查多的原因為何?《ESPN》指出,除了因為他索價太高,另外就是想下賭注在23歲新秀三壘手安杜哈爾(Miguel Andujar)的資質上,認為他在今年冬天加強守備之後,能夠在今年賽季爆發。

《ESPN》記者歐尼(Buster Olney)今撰文指出,洋基隊現在與馬查多的談判已處在休眠期,或是已完全告終,除了因為馬查多索價太高之外,現在內野已無位子給馬查多。杜洛威斯基擔任先發游擊手、拉梅修則是擔任工具人、二壘則是托瑞斯(Gleyber Torres

雖然今年冬天一直有洋基想交易三壘手安杜哈爾出去的傳聞、就是為了替馬查多挪出位子。安杜哈爾上季首登大聯盟,打擊表現出色,繳出.297/.328/.527打擊三圍,在美聯新人王票選獲得第二,也是洋基能打進季後賽的大功臣,但守備表現為人詬病。今年冬天,安杜哈爾努力加強守備,讓球團看見他的進步,最近幾天他也一直與洋基教頭布恩(Aaron Boone)在家鄉多明尼加自主訓練。

因此球團決定賭一把,看好進化後的安杜哈爾可以在下個賽季爆發,就算沒有,歐尼認為,洋基明年也可以在自由市場簽下洛磯隊的明星三壘手艾倫納多(Nolan Arenado)。

艾倫納多。(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