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約基奇猛砍40分飆贏里拉德 金塊險勝拓荒者

2019/01/14 12:26

約基奇砍下本季個人新高40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塊今天主場對戰拓荒者,鏖戰到最後3秒鐘,J.穆雷(Jamal Murray)要到犯規,兩罰俱中,拓荒者里拉德(Damian Lillard)最後一擊三分球失手,終場金塊以116:113驚險擊敗對手,中止拓荒者4連勝。

里拉德以及金塊當家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首節就展開對轟,各攻下13分,不過最後約基奇包括三分球7投4中、整場拿下個人本季新高的40分,另有10籃板、8助攻全能數據,勝過里拉德全場26分、7助攻。

里拉德拿下26分。(美聯社)

第二節開始金塊替補中鋒普朗利(Mason Plumlee)跳出連進三球,拓荒者則是連續飆進三分,雙方上半場有六度比分勝負來回,第三節末段,金塊一波15:3攻勢拉開差距,領先來到10分,不過拓荒者里拉德連得5分追趕,讓兩隊比分差距5分進入第四節。

末節兩隊持續緊咬,最後一分鐘里拉德上籃,追成108:108平手,約基奇和穆雷連得6分甩開差距,不過最後27秒,麥卡倫(CJ McCollum)飆進三分,再度幫拓荒者追到一分差距,不過穆雷兩罰都進,里拉德最後超遠三分失手,最後金塊以3分差距帶走比賽勝利。

畢斯利投進三分球相當振奮。(法新社)

麥卡倫(左)攻得18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