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美媒讚林書豪打出生涯最佳賽季 建議獨行俠搶人

2019/01/14 14:11

林書豪(中)。(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獨行俠34歲老將巴瑞亞(J.J. Barea)因為右腳阿基里斯腱斷裂,本季確定提前報銷,下個球季能否趕得上開季仍是問號。有美國作家建議,在巴瑞亞受傷之後,獨行俠可透過交易補強後場,提出5名人選,包含老鷹台裔後衛林書豪。

《Clutch points》作家施密特(Matthew Schmidt)撰文指出,老鷹不想在剩餘的比賽中贏球,畢竟他們是一支重建球隊,這意味著老鷹要在今年夏天的選秀會中大放異彩,加快球隊重建速度。

該文提到,老鷹應該能交易隊上的資深選手,這球員還打出很棒的賽季,例如像林書豪。該文認為,林書豪本季繳出職業生涯最好的一個賽季,平均上場19.4分鐘,場均10.9分、3.5次助攻、2.4顆籃板,他的投籃命中率有48.8%,三分球命中率也有36.1%,罰球命中率為83.6%。

施密特認為,林書豪不僅會填補巴瑞亞的空缺,對球隊戰力還是一次重要的升級,他本季結束後就能離開球隊。如果獨行俠想打進季後賽,林書豪似乎是個不錯的選擇。

該文也提到其他4個補強人選,包含尼克後衛伯克(Trey Burke)、活塞I.史密斯(Ish Smith)、麥克(Shelvin Mack)、黃蜂老將T.帕克(Tony Parker)。

獨行俠目前戰績20勝23敗,暫居西部第13,但離西部第8的湖人只有2.5場勝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