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猿隊目標三連霸 今年移師嘉義縣開訓

2019/01/14 12:39

Lamigo桃猿隊今春訓開訓。(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嘉縣報導〕Lamigo桃猿隊今年要力拚隊史首度三連霸,今天起春訓開訓,猿隊過往春訓基地都在屏東,今年由於屏東球場整修,移師嘉義縣春訓,今天開訓首日團拜後就按表操課。

嘉義縣府重新整修場地,猿隊今天首度進駐,總教練洪一中認為場地狀況大致不錯:「要感謝嘉義縣府提供場地,球場整理得不錯,場地平整度很好,雖然也還是有需要改善的地方,但已經很滿意。」

猿隊領隊劉玠廷鼓勵全隊力拚三連霸,也提到之後還有和日職球隊熱身交流賽,也會在嘉義縣附近的球場就地安排和韓職來台春訓的球隊交手,春訓則是打底,期望球員好好表現。

猿隊今年春訓移師嘉義縣,領隊劉玠廷認為,嘉義縣當地還有韓職在大同、稻江等球場訓練,腹地也廣,未來若有機會長期和廠方合作,也是值得期待的事。

今年由於屏東球場整修,桃猿隊移師嘉義縣春訓。(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