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再當「好人」 騎士終結12連敗

2019/01/14 13:39

奧斯曼攻下20分。(USA TODAY Sports)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聯盟爐主騎士今於客場出戰湖人,騎士新生代中鋒奧斯曼(Cedi Osman)攻下全隊最高20分,率隊101:95擊退湖人,終止12連敗。

湖人日前才幫助尼克終止8連敗,今碰上爐主騎士,攻守皆不理想,最終再度當「好人」,幫對手止敗,自己則吞下2連敗,戰績23勝21敗,滑落到西部第8。

湖人一哥詹姆斯缺席連續第10場比賽,創下生涯單季最長缺賽紀錄,無緣在主場對決老東家,且最糟的情況可能將持續缺陣到二月底。

雙方外線命中率都不佳,騎士三分球21投8中,湖人更慘34投僅7中。湖人僅靠庫茲馬(Kyle Kuzma)和英葛蘭(Brandon Ingram)苦撐,分別進帳29和22分,後爾波爾手感冰冷,14投5中,挹注13分,其餘隊友得分均未上雙。

騎士攻勢全集中在先發五人,得分皆突破雙位數,但替補群合計僅貢獻14分。騎士場均僅能攻下102.7分,排名聯盟倒數第三。

詹姆斯持續作壁上觀。(美聯社)

英葛蘭進帳22分。(法新社)

波爾上演抄截。(USA TODAY Sports)

騎士柏克斯攻下17分。(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