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零難度」扣籃還拿高分 中國灌籃大賽遭譏史上最尷尬(影音)

2019/01/14 14:49

浙江稠州球員王仔路。(圖片取自浙江稠州官方微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CBA全明星週末昨晚正式落幕,最被期待的灌籃大賽卻被球迷噓爆,因為本屆不但奪冠大熱門傷退「星度」不佳,預賽時多位參賽者漫不經心的表现,以及幾位評審委員離譜的給分,更讓這屆灌籃大賽被中國網友戲稱根本是「史上最尷尬」的一屆。

灌籃大賽原是全明星賽裡最受關注的比賽項目,不過CBA本屆灌籃大賽參賽名單公佈時,就先因缺少大咖球星被吐槽,而預賽時上場前4名球員平淡無奇的表演更難獲球迷買單。

其中浙江稠州球員王仔路「難度零」的超基礎雙手扣籃,不但讓全場觀眾目瞪口呆,連負責評論灌籃大賽的主播球評都驚訝到一時語塞,而負責給分的5位評審對於這一記乏味的灌籃41分的高分,讓球迷全傻眼,現場也噓聲不斷。

相關影片請點我

儘管接下來出場的上海王潼和廣東商大的張健豪幾位球員表現明顯出色許多,但大多數球迷仍不買單,怒轟「扣籃水平最差的一屆」、「這一扣把中國籃球扣倒退了30年」、「除了進決賽的,其他扣籃都是在侮辱觀眾」。

對於球迷排山倒海的質疑聲,王仔路剛開始還在社群上發文,表示自己是因為感冒發燒,加上沒有人事先通知他(要參加灌籃大賽),還怒槓球迷嗆「把嘴閉上」,隨後卻又將這則貼文刪除。

王仔路在個人社群媒體上怒槓網友,不久之後又趕緊將貼文刪除。(圖片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