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賽後訪問太無聊? 記者打瞌睡被「蠻牛」抓包(影音)

2019/01/14 19:5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傷後復出的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今在澳網首輪以直落三過關,賽後出席記者會時心情大好,還開玩笑「叫醒」熟識的記者老友,幽默舉動笑翻全場。

納達爾去年11月接受腳踝手術,本月初也因傷退出布里斯本國際賽,今天在澳網首輪賽事登場,是他傷後首次出賽,納達爾以6:4、6:3、7:5直落三擊敗地主澳洲選手杜克沃斯(James Duckworth)。

賽後納德爾出席記者會受訪,正在聆聽記者提問時,納達爾突然瞪大眼睛、不停挑眉,示意記者看向某處,因為他發現有一位記者,竟然在台下打瞌睡,納德爾隨後還用氣音,要旁邊的記者幫忙「叫一下」。

納達爾賽後搞笑叫醒記者老友。(擷自影片)

納德爾接著繼續調侃這位睡著的記者,搖頭笑說:「今天(的記者會)一點也不有趣。」,讓記者席爆出笑聲,納德爾像個惡作劇成功的大男孩,開心燦笑,納德爾隨後跟睡醒的記者打招呼,不忘再補一刀:「我知道你把眼睛閉起來,是為了要更專心聽我在講什麼。」

澳媒《THE SUN SPORTS》指出,這位睡著的記者來自義大利,已經高齡69歲,是納達爾非常熟識的記者老友,猜想他可能因為時差還沒調好,才會在納達爾的賽後記者會上打盹,還被納達爾大開玩笑吐槽。

開完這個皆大歡喜的玩笑,納達爾正色解釋,他對於無法在布里斯本出賽感到難過,但他的腿出了一點問題,就算他想打、醫生也不准他上,但他已經慢慢恢復,澳網前一週的練習都沒問題。

對於傷後復出首戰、在澳網首輪以直落三過關,納達爾表示相當開心,自己已經漸入佳境、一天比一天更有信心,「這是一場重要的勝利,因為這是相隔已久再摘勝,也讓我能夠回到球場,這就是我今天需要的。」納達爾也稱讚對手打得極具侵略性,在許多方面都比自己來得出色,打得很聰明也打得很好。

納達爾傷後首戰,澳網首輪直落三過關。(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