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主場輸給墊底騎士 湖人全隊都傻眼了(影音)

2019/01/14 20:4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因傷持續缺陣,湖人今在主場輸給騎士後,苦吞近10戰第7敗,不止球員和總教練表情複雜,總管培林卡(Rob Pelinka也被拍到在場邊低頭踱步,此役拿下29分的庫茲馬(Kyle Kuzma)坦言,他們今天會輸球是因為不夠努力。

詹姆斯在耶誕大戰拉傷左腿,至今仍高掛免戰牌,少了詹姆斯坐鎮後,湖人表現大受影響,今天在主場輸給東部墊底的騎士,讓球隊近況更顯愁雲慘霧,在終場前最後0.2秒,湖人還落後五分已確定輸球,總教練和球員們的臉色都相當難看。

詹皇因傷缺陣的10場比賽,湖人的戰績是慘烈的3勝7敗,今天主場輸給東部爐主騎士,球隊總管被拍到在場邊低頭踱步繞圈,顯得若有所思、神情落寞,與場邊節奏強烈的音樂形成對比,也讓美媒提問:「你覺得Rob(湖人總管)在想什麼?」

對於在主場輸給東部墊底的騎士,讓對手中止12連敗,今天砍下全場最高29分的庫茲馬賽後表示:「我沒有不尊重騎士,但他們仍然是一支NBA球隊,我們不能輕敵,特別是在這個聯盟裡。因為我們都是職業球隊,如果不努力就會輸球,今晚就是如此。」

湖人首節被騎士攻下32分,是近6戰第5次被對手在首節得超過30分,總教練華頓(Luke Walton)賽後表示會考慮調整陣容,不能讓對手在比賽更開始就轟進30分。湖人此役三分球34投僅7中、外線命中率20.6%、罰球命中率59.3%兵敗主場。

湖人主場不敵東部爐主,讓騎士終止12連敗。(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