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穆雷不輕易言退 眾球星錄影片齊聲致敬

2019/01/14 22:20

穆雷不輕易言退,仍會繼續全力以赴。(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1歲前英國世界球王穆雷(Andy Murray)今天在澳洲網球公開賽首輪激戰5盤後仍不敵西班牙選手阿古特(Roberto Bautista Agut),無緣晉級,由於賽前曾丟出可能退休的震撼彈,澳網官方今天賽後也在現場播出眾球星向穆雷致敬的影片,場面相當感人。

穆雷日前在記者會上留下男兒淚,透露近一、兩年來飽受髖關節傷勢所擾,決定可能在今年溫網後退休,首輪賽事雖展現驚人意志力和韌性,但最終仍遭到淘汰出局。

穆雷賽後受訪時表示,自己或許還會跟大家見面,他將盡全力嘗試去治療傷勢,如果還要繼續打下去,就必須要進行大手術,「我無法保證自己能不能回得來,但我會盡自己所能。」

隨後現場大螢幕播放了一段眾球星向穆雷致敬的影片,穆雷認為自己相當幸運,能與像納達爾(Rafael Nadal)、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和費德爾(Roger Federer)這樣的好手交手過,「我們曾經有令人難忘的比賽和經典時刻,就算未來退休後,仍讓球迷記得我們的身影,很高興他們所做的一切,能獲得球員間的敬重對我來說很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