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SBL》回歸首戰狂飆31分 文祺:我回來了!

2019/01/14 22:53

文祺攻下全場最高31分,但仍無法幫助電信贏球。(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衛冕軍國泰今迎戰電信,吸引上千名球迷進場,本季回歸的「籃球精靈」文祺,飆進6顆三分球,攻下全場最高31分,仍無力幫助電信贏球,終場電信以81:90不敵國泰。

電信今年迎回文祺,勾起不少老球迷的回憶,她自WSBL第6季後,因傷一度淡出籃壇,後來曾轉戰WCBA,本季再度回歸。今面對國泰,文祺一開賽先飆進2顆三分球,證明自己的身手依舊。

國泰鄭伊秀與電信黃湘婷爭球。(記者林正堃攝)

不過國泰得分多點開花,藍浩語在首節投進2顆三分球,率隊取得領先,而電信則靠著文祺在第2節讀秒階段飆進三分球,在上半場打完以2分超前。

易籃後,國泰菜鳥陳薇安飆進2記三分球,單節獨拿10分,聯手林育庭率隊要回領先,決勝節電信迎頭趕上,一度追到2分差,苦戰後仍差臨門一腳,最終以11分差落敗。

文祺跳投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電信文祺飆進6顆三分球,砍下全場最高31分、5籃板、4助攻、4抄截表現全面,潘姿吟16分次之。暌違多年再度回到台灣出賽,文祺坦言,賽前有點緊張,很可惜沒能拿下勝利,但仍展現屬於電信的韌性,「每次進球都很開心,也像在告訴球迷我回來了。」

國泰新秀陳薇安飆出全隊最高25分,林育庭25分、10籃板、8助攻,差點完成大三元。對於自己的表現,陳薇安說:「給自己打80分,失誤太多,防守也還可以再加強。」

電信徐千惠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電信潘姿吟與國泰陳薇安爭球。(記者林正堃攝)

國泰黃柔甄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文祺。(記者林正堃攝)

陳薇安。(記者林正堃攝)

陳薇安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林育庭。(記者林正堃攝)

WSBL新球季登場。(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