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火箭頭大!中鋒卡培拉受傷 恐缺陣4至6週

2019/01/15 07:57

火箭中鋒卡培拉。(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中鋒卡培拉(Clint Capela)因右手拇指受傷,根據《ESPN》報導,估計他將缺陣4至6週,繼控衛保羅(Chris Paul)後,火箭又少了一名大將,恐影響球隊戰力。

卡培拉本季出賽42場,平均上場時間34.2分鐘,繳出場均17.6分、12.6顆籃板,都是生涯新高。他每場平均也賞1.8次阻攻。

《ESPN》報導,卡培拉在美國時間週一於休士頓接受MRI核磁共振檢查,有可能還會尋求第二意見。36歲老將努內(Nene)可能會暫頂先發中鋒位置,但他本季平均上場時間限制在15分鐘以內,雸且不會連兩天出賽。

火箭目前戰績24勝18敗暫居西部第六,但陣中兩大將保羅、卡培拉都受傷,嚴重影響球隊戰力哈特斯坦(Isaiah Hartenstein)、克里斯(Marquese Chriss)是火箭名單上的其他中鋒人選,火箭也有可能用P.J.塔克(P.J. Tucker)擔任中鋒來打小球陣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