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簽勇士兩冠後衛騎士有「陰謀」? 聯盟澄清:沒違反規則

2019/01/15 08:43

前勇士後衛麥考。(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官方於日前表示將調查騎士與前勇士後衛麥考(Patrick McCaw)之間的「陰謀論」,經調查後宣布騎士隊裁掉這位兩冠後衛的舉動沒有違反規則。

騎士隊日前向麥考開出2年600萬美元合約,勇士因考量要支付1130萬美元的豪華稅問題,選擇不跟進,讓麥考轉戰克利夫蘭,不過他才打了三場比賽就被又被騎士裁掉了。

但麥考被裁掉後經過讓渡期,如果沒有球隊願意接收合約,就能成為完全自由球員,騎士就以更低廉合約簽回他,因此被質疑有「陰謀論」的說法。

麥考僅為騎士出賽3場。(資料照,美聯社)

聯盟今日稍早表示:騎士隊的舉動沒有違反聯盟的規則,如果之後被發現有違反規則的行為,將會沒收其選秀權。

最後麥考在上周以底薪加盟暴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