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拓荒者補強先出招 喊話老鷹願用首輪籤換林書豪

2019/01/15 08:40

拓荒者傳出願用首輪籤換來本季表現亮眼的林書豪。(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擔任替補表現高效的林書豪,吸引多支球隊關注,拓荒者傳出已經對老鷹表示希望能得到他,甚至可能不惜動用首輪籤來搶人,而林書豪之前在比賽中一次防守被頂到右二頭肌,造成挫傷,不過昨天出戰公鹿還是上場打了26分鐘。

雖然身陷交易傳言,林書豪仍沒有打算缺席任何一場比賽,昨對上公鹿一役,林書豪賽前雖被列為觀察名單,不過最後還是上場26分鐘,拿下7分、5助攻、2籃板、1抄截的成績,右二頭肌的瘀傷看起來並沒有造成太大的影響,所以明天對上雷霆一戰,林書豪雖仍被列為中,仍有很大的機率會出賽。

林書豪(中)二頭肌受傷,昨對公鹿仍上場打了26分鐘。(今日美國)

林書豪本季繳出職業生涯最好的一個球季,平均上場19.5分鐘,場均10.8分、3.6助攻、2.4籃板,他的投籃命中率來到生涯最佳的47.8%,三分球命中率也有34.7%。

據《Sporting News》報導,拓荒者、七六人、鵜鶘三支勁旅都希望透過交易得到林書豪,而其中以拓荒者最為積極,有消息人士透露,拓荒者已經對老鷹表示願用首輪籤換來林書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