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積極替詹皇找幫手 魔術強生今夏鎖定KD、雷納德

2019/01/15 10:37

詹皇缺陣湖人被打得潰不成軍,高層希望能在今年自由市場找來頂級球星當幫手。(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籃球事務總裁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去年成功引進市場上最大咖自由球員「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不過詹皇因傷缺陣的10戰,湖人就苦吞7敗,今美媒爆料魔術強森可能會說服今夏將投身自由市場的雷納德(Kawhi Leonard)或杜蘭特(Kevin Durant)加盟,來洛杉磯輔佐詹皇。

湖人找來詹姆斯後,仍積極尋覓其他大咖,去年和鄧恩(Luol Deng)完成買斷,就是為了清出薪資空間為明年的自由市場做準備。魔術強森對於2019年的自由球員市場野心勃勃,之前就曾放話今年夏天他會再簽下一位頂級球星。

如果暴龍球星「可愛」雷納德和勇士球星「KD」杜蘭特本季結束後,選擇不與球隊執行球員選項,兩人今夏就都能投身自由市場,而一旦如此,外界也相信有意在今年自由市場灑大錢的湖人,馬上就會對這兩位頂級球星展開追求。

「有人告訴我,魔術強森希望今年夏天有機會能說服KD或「可愛」來湖人隊。」ESPN的記者Brian Windhorst在節目中爆料。

詹姆斯在耶誕大戰拉傷左腿,至今仍高掛免戰牌,少了詹姆斯坐鎮後,湖人10戰就吞7敗、表現大受影響,昨天又在主場輸給東部墊底的騎士,讓球隊近況更顯愁雲慘霧,而球隊高層也相當清楚,若湖人要想有衝擊冠軍的機會,恐怕還得再找其他球星萊助拳。

不過杜蘭特日前受訪時,曾指出聯盟有些超級巨星,其實並不想在詹皇身邊打球,認為湖人很難再找到其他明星球員來和詹皇搭配,而雷納德上季在效力馬刺時曾提出交易請求,表示自己最想去洛杉磯的球隊,也被傳出目標球隊不是湖人而是快艇,湖人能否如願網羅這兩位巨星其中之一,恐怕還得繼續看下去。

杜蘭特。(資料照,法新社)

雷納德之前曾說想加盟洛杉磯的球隊。(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