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帕克溫馨回馬刺 波總告白:我們情同父子(影音)

2019/01/15 14:15

帕克重返馬刺主場,賽後與波總深情擁抱。(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6歲法國控衛T.帕克(Tony Parker)今天「作客」馬刺主場,收到聖城球迷最溫暖的迎接,全場掌聲與歡呼不斷,恩師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受訪時形容兩人情同父子,賽後也深情擁抱彼此。

馬刺在2001年選秀首輪選中T.帕克,當時他還是位來自法國的19歲菜鳥,轉眼間T.帕克已在馬刺效力17個年頭,拿過4屆冠軍和1座總冠軍MVP,上季後成為自由球員轉戰黃蜂,今天穿著湖水綠的球衣回到聖城,是生涯首次以客場球員之姿,在馬刺AT&T中心球場出賽。

馬刺球團賽前播放將近3分鐘的影片,從選秀開始細數T.帕克在馬刺隊的經典時刻,感謝T.帕克過去17季的付出,全場球迷也不停大喊T.帕克的名字,向這位準名人堂傳奇致敬,T.帕克在首節剩下4分多鐘時上場,全場報以如雷歡呼與掌聲。

總計T.帕克今天出賽19分鐘,貢獻8分3籃板4助攻,在終場前最後17.6秒,場邊球迷齊聲高呼要求讓T.帕克上場,曾在馬刺擔任助教、現任黃蜂總教練的伯雷格(James Borrego)順應民意,讓T.帕克在黃蜂隊友的簇擁下回到場上,接受全場球迷歡呼喝采。

T.帕克最後和馬刺昔日隊友、黃蜂現任隊友一一擁抱,也與恩師波總深情擁抱許久,場面相當感人,此役T.帕克的家人也特地從法國來到馬刺球場,給了T.帕克一個大大的驚喜。

帕波維奇賽前受訪時曾說,T.帕克是位很特別的年輕人,過去的這些年,他總覺得他像是T.帕克的第二位父親,T.帕克就像他的兒子,也是此生的摯友,他會永遠關心在乎他。黃蜂總教練則幽默表示,T.帕克會在比賽中往波總那裡看、問波總比賽戰術,因為他過去17年來都是如此,肌肉已經記憶了這些。

帕克與馬刺老隊友相見歡。(美聯社)

馬刺球迷溫暖迎接帕克回娘家。(USA TODAY Sports)

帕克觀看馬刺球團特製的賽前影片。(美聯社)

帕克高舉雙手達謝馬刺球迷。(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