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不當大王隊友 前全壘打王萊爾德改披羅德戰袍

2019/01/15 11:40

萊爾德。(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曾在2016年奪得太平洋聯盟全壘打王的洋砲萊爾德(Brandon Laird),季後沒有續留日本火腿,一度考慮要重返美國職棒,但今天確定萊爾德轉戰羅德,改當台灣左投陳冠宇的隊友。

現年31歲的萊爾德在2015年加入日本火腿,2016年賽季他以39轟奪得洋聯全壘打王,當年的日本大賽,他幫助火腿隊奪冠,還獲得該年的日本大賽MVP。上季萊爾德繳出26轟、65分打點、打擊率0.233的表現。

羅德去年團隊全壘打數僅78轟,全洋聯最差、也是唯一全壘打數未破百的隊伍,如今補進萊爾德,盼能提升球隊長打火力。

萊爾德透過聲明表示,很興奮能加入羅德隊,期待和家人們一起住在千葉,感謝球隊給他機會。希望能在2019年賽季幫助球隊奪冠,要在千葉舉起冠軍旗幟,盼能為球隊作出貢獻。

由於日本火腿沒有續約萊爾德,今年賽季的洋將名單上,只有「大王」王柏融是洋砲;而相較羅德隊,包含陳冠宇在內,目前有3名洋投、2位洋砲,要搶進一軍洋將名單相對競爭激烈。

萊爾德。(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