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萊爾德加盟羅德 「謎之魚」求饒:別把我做成壽司

2019/01/15 15:25

萊爾德確定加盟羅德。(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曾獲洋聯全壘打王的洋砲萊爾德(Brandon Laird),今天確定轉戰羅德,球團貼心在推特上貼出特製壽司海報,歡迎超愛吃日本壽司的萊爾德加盟,球隊人氣吉祥物「謎之魚」也火速求饒,央求萊爾德別把牠做成壽司。

萊爾德於2015年加盟日本火腿,2016年榮登洋聯全壘打王,也幫助火腿奪冠,獲頒日本大賽MVP,由於喜歡日本壽司,開轟後會對鏡頭做出握壽司手勢的慶祝方式,也成為萊爾德的個人招牌。

萊爾德今天確定加盟後,羅德在球團推特上以特製的壽司海報,向球迷介紹這位知名的「壽司男」,球團人氣「謎之魚」也在推特上歡迎萊爾德,但也火速澄清自己的魚刺非常多、肉質又很硬,附上跪地求饒的照片,懇求萊爾德別把牠做成壽司,讓球迷相當佩服千葉球團靈活的行銷創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