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史上第1次!「鑲鑽」球員卡問世價值破萬

2019/01/15 13:38

2017中華職棒年度球員卡。(記者黃耀徵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中職今天舉行年度球員卡上市發表會,除了一次完整收錄美、日、台職棒球星卡片,還首次推出以有價寶石為素材的「永恆之星寶石卡」,其中鑲鑽球員卡更僅有4張,每張成本價就破萬,是這次超稀有的卡款。

「2017中華職棒年度球員卡」預訂明天正式開賣,今天舉行上市發表會,有請中信兄弟二軍總教練林威助、桃猿左投王溢正、悍將投手張耿豪,以及統一獅內野手吳桀睿出席宣傳,不少球迷聞風而至,場面相當熱鬧。

聯盟推出「2017中華職棒年度球員卡」,今記者會搶先亮相,中信兄弟二軍總教練林威助(右起)、桃園Lamigo球員王溢正、聯盟秘書長馮勝賢等一同出席宣傳。(記者黃耀徵攝)

這次總發行量共20萬包,共有43款不同主題的卡款,發行內容可說是歷年最豐富,且每包8張80元的售價,中職聯盟表示,就是要讓球迷在沒有負擔的情況下享受收藏樂趣。林威助就說,以前看到球員卡時,就有會一種「哇,很華麗的感覺,後面還有成績和經歷,滿酷的。」

在這次卡款中,中職還推出史上首次以有價寶石為素材的「永恆之星寶石卡」,以四隊老將林英傑(猿)、陽建福(獅)、彭政閔(兄弟)和張建銘(悍將)為代表,以寶石的珍貴特性呼應他們在隊上的價值。中職業務推廣組副組長周晉丞表示,鑽石還必須經過鑑定程序,每張的成本估計破萬,1名球員只有1張,總計4張。

不過在這次卡片中,增值空間最大的,可能是王柏融的「不朽名錄簽名卡」,不但有999純銀鑄造的銀牌鑲入球卡中,加上「大王」今年將旅日發展,都讓他的卡片價值更高。

王柏融球員卡。(記者黃耀徵攝)

王建民球員卡。(記者黃耀徵攝)

林威助(右)、林岳平球員卡。(記者黃耀徵攝)

中信兄弟二軍總教練林威助出席宣傳。(記者黃耀徵攝)

桃猿球員王溢正宣傳球員卡。(記者黃耀徵攝)

聯盟秘書長馮勝賢。(記者黃耀徵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