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王威晨參觀中職30週年特展 最想看爸爸當年「這個」

2019/01/15 14:56

中信兄弟王威晨(左)參觀中職30週年特展。(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去年與安打王擦身而過的中信兄弟王威晨,今天參觀中職30週年特展最注意的展示品,是父親王光輝於職棒元年拿到的打擊王獎座。

王威晨今天隨中信兄弟全隊參觀特展,在王光輝專區停留許久,卻不禁脫口而出「怎麼才這麼少?」,他指出,現場展示的都是從花蓮拿上來,父親的東西在花蓮老家可是擺滿一個大櫃子。

王光輝於職棒元年拚到最後1場才拿到打擊王,去年王威晨也拚到最後1場才與安打王擦身而過,他表示,父親拿獎時他還沒有出生,看到金色的獎盃一度懷疑「這是真的嗎?」。

王威晨去年勇奪盜壘王,上一軍不滿3年累計48盜,輕鬆超越父親15年生涯的42盜,當螢幕播出王光輝的跑壘畫面,他邊看邊笑,他認為,今年要再次挑戰全勤,盜壘則是一定要做的事。

王威晨參加中信兄弟年度例行身體檢查。(記者徐正揚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