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張志豪參觀中職30週年特展 最懷念2010年總冠軍

2019/01/15 16:54

中信兄弟張志豪(右4)參觀中職30週年特展。(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張志豪今天隨中信兄弟前往華山文創園區參觀中職30週年特展,最懷念2010年兄弟象贏得總冠軍,期盼未來能有他專屬的展示櫃。

張志豪於2010年加盟象隊,就幫助球隊拿到總冠軍,也是他9年生涯的唯一,他指出,再次看到那年奪冠的畫面與總冠軍盃,心裡真的非常感動,「那年之後就沒有了,好想再感動一次。」

張志豪今年要挑戰千安百轟(累計886安、97轟),最想達成生涯100支三壘安打,目前他累計61支,已是中職史上最多,「如果可以達成,真的很屌。」

張志豪期盼未來再辦類似特展,他也能擁有專屬的展示櫃,「如果我達成100支三壘安打,當天的球、棒子、球衣、球褲都要留下來,整套我都捐出來展出。」

中信兄弟張志豪參觀中職30週年特展。(記者徐正揚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