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味全龍有望大復活! 教練團擬找王建民、黃平洋、張泰山

2019/01/16 06:53
味全龍有望重返中職,最快在2021年成為中職第五隊。(資料照)味全龍有望重返中職,最快在2021年成為中職第五隊。(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味全龍有望重返中職,最快在2021年成為中職第五隊。週刊報導,味全龍母企業、頂新集團目前已經啟動申請復籍計畫,中職會長吳志揚證實,頂新已向聯盟表達加盟意願。另外,教練團將向黃平洋、趙士強和張泰山等昔日味全龍球星接洽,並且向王建民表達網羅納入教練團的意願。

《鏡週刊》報導,職棒界人士表示,頂新集團從去年就開始有加盟中職的動作,年初以來更透過棒球界人士居間穿梭安排,面訪黃平洋、趙士強、張泰山和王建民等人,詢問對味全龍重返中職的看法,另外也邀請加入。知情人士透露,頂新集團近期將擬定企畫案,以味全龍的名義正式向聯盟申請,如果相關程序順利,先打中職二軍,最快2021年打上一軍。

報導提到,知情人士指出,頂新和王建民的經紀人張家銘初步接洽後,獲告知今年下半年即可洽談明年的合作計畫。「金臂人」黃平洋說,願意協助號召前味全龍全體隊員集思廣益,讓味全龍盡快返回中職,也希望這次不只是口號。至於最近宣布退休的球員張泰山,年初也與頂新高層會面,他表示,如果味全龍復出,他願意擔任球團任何職務,包含教練或再復出打球。

中職會長吳志揚證實,頂新高層已經接觸職棒聯盟表達加盟意願,但尚未正式提出申請,由於味全龍當年宣布解散已失去會籍,必須申請新會籍,對聯盟來說,味全龍就算使用舊隊徽,但還是新的球隊,必須從二軍開始打起。

味全集團表示,已經找專業經理人評估回歸中職,其餘不便多做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