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何時復出?總教頭保持樂觀

2019/01/16 08:48

湖人詹姆斯。(資料照,USA TODAY)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杉磯湖人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明天將進行進一步的傷勢復原評估,若評估後已達康復標準,將可以隨時歸隊,為近期狀況不佳的湖人隊打入強心針,總教練華頓(Luke Walton)也對詹姆斯的狀況表示樂觀。

詹姆斯在復原評估前一天,進行許多投籃及傳球練習,這也是他受傷以來訓練活動量最大的一次,華頓信心十足表示,雖然詹姆斯目前還沒有與隊友們做到全場比賽的訓練,但他期待在明天評估後聽到好消息。

少了詹姆斯及主力控球後衛朗度(Rajon Rondo),湖人排名已經掉到西部第9的位置,現在詹姆斯復原狀況良好,朗度手術後也已經開始慢慢開始投籃訓練,華頓對此表示:「總是很高興在球場上看到那兩個人。」兩大球星逐漸康復,想必對湖人是一大利多。

湖人兩大球星詹姆斯、朗度。(資料照,USA TODA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