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前超級盃MVP依舊替補 老鷹教練:一切以團隊為重

2019/01/16 10:05

季後賽先發的福爾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儘管福爾斯(Nick Foles)在去年替費城老鷹隊贏得了超級盃,並勇奪超級盃MVP,但老鷹隊仍然堅持指派溫茲(Carson Wentz)為明年先發四分衛。

費城老鷹於周一遭到淘汰。(資料照,法新社)

教練佩德森(Doug Pederson)周三在記者會上說:「是的,溫茲會是先發四分衛,而關於福爾斯的情況,聽著,我已經說過很多次了,這不是關於個人,而是關於團隊,我們將會做出最適合團隊的決定。」

福爾斯在12月再次頂替受傷的溫茲,並在例行賽拉尾盤,用3連勝率領老鷹隊晉級季後賽,並在首輪外卡戰擊敗強敵芝加哥熊隊,但在周一的分區四強賽輸給了紐奧良聖徒隊。

溫茲在本季表現不俗。(資料照,法新社)

即使這兩年被福爾斯搶盡風頭,但溫茲的表現仍然不可忽視,26歲的溫茲在2017年膝蓋受傷之前,是MVP的熱門人選,並在本賽季的11場比賽中有3074碼的傳球並傳出21次達陣,溫茲在第14週對上達拉斯牛仔的比賽因骨折缺席剩下的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