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第5隊搭韓流? 味全龍回鍋可能落腳高雄

2019/01/16 07:55

味全龍隊若是重返中職,主場可能落腳高雄。(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鏡週刊》今天報導指出,頂新集團有意讓味全龍大復活,最快在2021年成為中職第5隊,若是確定重返中職,主場很有可能會選在高雄。

週刊報導指出,味全龍若是重返中職,有可能在台北、新竹、高雄3個城市中選擇主場,其中最有可能會落腳高雄,因為高雄有現成的澄清湖棒球場,完全符合國際標準場地,也希望能借助高雄市長韓國瑜的「韓流」效應,吸引大批球迷進場。

週刊也透露,政壇也有人積極促成味全龍加盟,其中,行政院體發會副召集人余政憲聞訊後,盼味全龍隊能將主場設在高雄,成為義大犀牛解散後,高雄在地職棒球隊。

高雄市長韓國瑜也對此樂觀其成,他非常歡迎味全龍在高雄紮根,這對高雄市發展運動休閒產業也有極大幫助,市府會盡一切力量協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