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當年的痛忘不了 騎士退役老將痛罵杜蘭特

2019/01/16 09:17

傑佛森是騎士奪冠功臣之一(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騎士退役老將傑佛森(Richard Jefferson)於昨日在推特上發布一則貼文,內文說道:「你知道什麼事情令人厭惡嗎?即使過了那麼久,沒有衛冕冠軍還是讓我很生氣,我本來應該要有兩枚戒指的,該死的杜蘭特(Kevin Durant)!」

杜蘭特幫助勇士復仇成功。(資料照,法新社)

2016年騎士在總冠軍賽打敗了當時破紀錄73勝的勇士,同一年杜蘭特宣布他要離開雷霆加入勇士,震撼了整個籃球界。

杜蘭特幫助勇士在2017年總冠軍賽擊敗騎士,完成復仇並在去年完成二連霸傑佛森認為,要不是杜蘭特加入勇士,他認為騎士是可以再多添一冠的。

傑佛森於去年宣布退休。(資料照,路透社)

傑佛森曾與卡特(Vince Carter)以及名人堂球星奇德(Jason Kidd)組成籃網三劍客,生涯一共效力過8支球隊,平均能拿下12.6分、4.0籃板、2.0助攻,在去年10月宣布退休,結束他17年的籃球生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