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張凱貞/徐竫雯不敵美國人馬 澳網女雙無緣開胡

2019/01/16 09:58

徐竫雯。(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網壇四大滿貫率先登場的2019年澳洲公開賽,張凱貞 /徐竫雯未能延續亞太區外卡賽冠軍默契,1:6、2:6 不敵美國人馬克莉絲蒂安(Kaitlyn Christian)/穆罕默德(Asia Muhammad),無緣率先開胡晉級女雙32強。

歷經傷痛重返四大賽舞台的「網球精靈」張凱貞,本月13日歡度28歲生日,這位壽星與大滿貫初體驗的後輩徐竫雯,今於墨爾本公園出師不利,開賽與對手短兵相接,盤中接連遭到破發先失一城,次盤台將組合發球丟掉後仍未能掌握回破機會,總計張/徐挨了3記愛司、發出8次雙誤,苦戰61分鐘直落2吞敗。 

張凱貞。(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本屆澳網我國共3組角逐女雙,詹詠然/詹皓晴排第7種子,姊妹倆預計明將首戰地主外卡培瑞茲(Ellen Perez)/羅迪歐諾娃(Arina Rodionova);至於謝淑薇/美國史皮兒絲(Abigail Spears)名列第8種子,初登場遭遇美國佩拉(Bernarda Pera)/ 瑞典皮特森(Rebecca Peters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